webo@zerokiiryu
拓麻歌子/陆景和
初音家族/柯南圈all兰/吸血鬼乙女向/chiikawa栗子馒头&乌萨奇/角落生物/干物妹小埋/刀剑乱舞

【贺涵×江莱】Chapter①刚刚开始的开始

12月的上海,忙碌的人们在大街上匆匆而过,圣诞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厚,街上美丽的装饰仿佛把整个城市又打扮的让人遥不可及……


陈俊生“贺总,今天工作结束了一起去酱子喝一杯?”


"嗯,行啊没问题"贺涵顿了顿说道“你这刚复婚不久,下班不陪老婆孩子,又跟我这个单身贵族出来喝酒啊”


"这不是想调节下生活的快节奏吗"陈俊生笑道


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

在辰星的一天又结束了


IN 酱子


"说吧,今天为什么突然找我出来喝酒"贺涵盯着一脸坏笑的陈俊生


“没什么,这不你刚恢复单身状态不久吗,我担心你状态不好,主动陪你散散心啊”


“呵呵,谢谢你啊,我顽强的很”贺涵一脸嫌弃的表情


“说真的,没想过再找一个嘛都这么一把岁数了,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认识看看??”


“谁跟你说我老了,我不喜欢相亲这种形式,爱情的最初是靠缘分……balabala”贺总又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


“说不过你行啦吧,怕了怕了"

今天就先这样吧,各回各家


回到家里,独自一人的贺涵摊在沙发上脑子里不断回放这这些年的感情生涯,曾经以为最爱是唐晶,却没想到错把竞争对手的长情陪伴当作平淡的爱情……摇了摇头,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这么磨磨唧唧了净想一些有的没的,休息要紧,明天还要去机场接一个客户,定上闹钟洗漱后贺涵就睡下了


同一时刻,地球的另一端


“哥,你明天早上北京时间9点必须来接我,必须!!!”江莱对着电话大声说道


“行,答应你,不要再重复了我知道的”哥哥江浩坤宠溺又无奈的说道。


这个妹妹啊今年可算是从国外毕业了,这回国后的日子又不知道要把他折腾成什么样了,作为她的亲哥哥总是有操不完的心。真想让他赶紧找个男朋友管管她,但又不放心把她交给除了他江浩坤以外的任何男人(太妹控了作者小声bb坤:用你管?哼)


翌日


浦东机场


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,带着黑色口罩的江莱略显疲惫的坐在vip休息室等待江浩坤去接她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她看了看表已经要快十点了她的好哥哥还是不见踪影,藏不住怒火的她已经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了,重新戴好口罩准备出休息室

刚要出门的一瞬间,江浩坤的秘书气喘吁吁的跑过来


江莱“江浩坤人呢?!”

秘书“大小姐,江总临时有个会议,吩咐我过来接你回家的”


江莱“大可不必这么麻烦,他不来,家我不回了”

说罢,江江就拉着行李箱头也不回的往外走了,独留张秘书一人还在凌乱中……


“诶,我说姑娘走路你看着点道啊”同样来晚机场的贺涵无奈说到……本来就没接上客户一大早还被一姑娘行李箱给压到脚了真是够寸的……


江莱走的时候根本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人,停下来瞥了一眼贺涵“哦”


“哦?!就没了?!”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9)

© 疏打味菜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